我就是一柠檬🍋

冷门au特级写手,天字第一号废物【爱发电id同上】

夜深了,说点心里话

其实吧,老师再爱我一次这个tag就是我们群的妹子们一时兴起的产物。

这几天更的文比较多,也谢谢妹子叫我高产大佬。

我要真是高产大佬我就应该去把起点那本填了,我都断更俩月了……

我就是最近脑洞比较多……

有什么想看的欢迎留言,欢迎私戳,我每天都会看的。

谢谢有喜欢我文的朋友,也谢谢看我文的朋友。

大家要是有什么意见和建议,欢迎去人设篇提,我尽量调和。

最后还是希望能有人点进我们这个小tag看一看。

每次看到阅读量我还是挺开心的。

文笔不好,还请大家多担待。




抱歉占tag,打扰您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