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一柠檬🍋

冷门au特级写手,天字第一号废物【爱发电id同上】

【物理/叶修】谁也不是一开始就切开黑?!【老师再爱我一次 联文】

感谢mjg的小姐姐们
老叶终于带弟弟玩了
ooc预警


一.

其实,老叶不是南方人。

老叶也是帝都大院里长起来的熊孩子,十岁以前,他都没去过南方。

那一年,叶爸爸调动工作,叶妈妈也不想让两个孩子在大院里跟其他孩子疯玩,所以,他们家就搬去了H市。

叶家兄弟俩在H市读完了小学,读了一年初中。叶爸爸又调工作了,这次,是N市。

二.

叶家兄弟俩在N市读初中的时候,叶修认识了一个新朋友,他叫苏沐秋。

好巧,他也不是独生子,他有个妹妹,叫苏沐橙。

三.

中考成绩出来以后,叶家爆发了第一次大型战争。

原因是叶爸爸要回帝都工作了,他不想让兄弟俩在N市念高中。

叶修想和苏沐秋填同一所学校,荣耀高中。

叶秋向来是哥哥去哪我去哪,对于上一所普高,他没什么意见。

叶妈妈倒是不介意儿子们在N市读书,她不想儿子念普高。

最后胳膊还是拧过了大腿,叶修偷偷把自己和弟弟的志愿填了。

叶爸爸是个检察官,也不愿意干走后门这种事,叶家兄弟俩就留在了N市。

四.

选文理科的时候,叶家又吵架了。

叶家几代都是检察官出身,叶爸爸自然希望,两个儿子都选文科。

但是叶修不喜欢文科,他特别讨厌学历史,虽然他的历史成绩正经不错。

山高皇帝远,将在外,君令有所不受。

叶修还是去学了理科。

五.

不过叶爸爸最终还是接受了儿子已经偏离轨道的事实,毕竟叶修的物理成绩实在太好。

高考结束后,叶家兄弟都回了帝都念大学。

六.

为什么回荣耀中学当老师?

叶修的专业是应用物理,按说应该走研究这条路。

可是真让叶修搞研究吧,他还坐不住。

当个老师也不错,也算为人民服务。

这次叶爸爸没反对,没办法,孩子大了,早就管不住了。

七.

“笨蛋弟弟,我要回荣耀当老师了。”

“混账哥哥,别教坏小孩子。”

“怎么会,哥肯定是最牛的老师。”

八.

“同学们好呀,从今天起哥就是你们的物理老师了,现在,打开课本,我们上课了。”

“忘了告诉你们,哥叫叶修,以后,叫我叶老师。”







偷偷填志愿,大概还是个切开黑吧……【笑】

评论(1)

热度(23)